Noli

不过黄昏

暂时没题目(3) ABO

配对:Illya/ Solo
警告:OOC OOC OOC
致敬一年没写文只能啃老底的我

Illya的直觉是对的,就像一直那样。他一点都不喜欢Solo的主意。一点也不。从进入拍卖会到现在为止所有的一切都按照计划发展着,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内心的烦躁扯了扯身上的西装,坐在他身边盘起头发画着精致的妆的Gaby将手轻轻地搭在了他的手臂上。

“别太担心,Solo知道他在做什么。”她说着,双眼微微扫过全场,认出了一些经常出现在电视和报纸上的面容。她讽刺地笑了一下,眼里有不加掩饰的不屑,“你想过如果你不是你,而是他们会是什么样吗?”

“为什么我不会是我,为什么我会想成为他们?”Illya反问。

Gaby这下是真的笑了出来,这个回答真是非常···Illya。

拍卖会的主持人这时带着满脸笑容已经站到了中央的大台上,带有权势之族喜欢的恭维。但是灯光却没有打在他身上,而是聚集在了他身边的一个台子上。将要出现在上面的显然就是今天的重点。

Illya皱着眉头,在手里的节目单捏出了扭曲的弧度。他的右手不自觉地开始发抖,这是他愤怒的前兆。

Omega拍卖活动开始了。

Illya注意到第一个出现在台上的是个十分年轻的Omega,也许过于年轻了。她低低地哭泣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将要到来的命运,她身上的布料少得可怜,瑟瑟发抖着,散发出一股任何Alpha都不会错认的Omega发情前期的味道。很显然这个Omega害怕的动作和哭泣的声音让聚集此地的Alpha非常兴奋。台下的声音突然嘈杂了起来。

此起彼落的竞价声在Illya的大脑里变成了模糊的背景,他的呼吸声十分沉重。这个Omega让他想起了他的母亲,一个美丽的Omega,辗转与人间,柔弱无力。他已经记不清她的样子了,他关于他母亲最深刻的记忆是她用手掌遮住他的双眼时掌心的细微香气。

对于Omega,Illya一直有一种老式的Alpha的态度,Alpha理应保护Omega,这是他们的责任和义务。现在发生在这个房间里的一切对他而言太过了,但是他咬牙忍耐着,提醒自己Solo还在里面,任务还没有完成。

Solo是个Omega。

Solo是一个将被拍卖的Omega。

这两个句子在他陷入风暴的大脑里回响,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在三天前他还以为他的人生不会有比Solo的过去更大的烦恼了,三天后,这两个令他震惊不已的消息就在他毫无准备的时候甩了他一脸。

他知道这个美国男人有时候能变得十分疯狂,他只是没想到对方会疯到这个地步。哪个Omega会一脸兴奋地策划着把自己卖掉?

正在他在内心挣扎的时候Gaby轻轻摇了摇他,示意他看向台上。重头戏要开始了。

“那么,现在,我想大家也有点疲倦了,他们都看起来那么可口,这可怎么选择。不管怎么样——”主持人画风一转,刻意制造出惊奇的效果,夸张地挥了挥手,“我保证,下面这位一定是一个惊喜。”

灯光聚集在了台上的一个男人身上,举办方显然知道怎么展出商品,台上的男人穿着一条十分紧身的皮裤,这条裤子很好地勾勒出了他结实的大腿和挺翘的臀部。他的身材十分完美,丰满的胸肌上分布着相对而言稀疏的毛发,腹肌随着呼吸伸展着,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座完美的古希腊雕塑。

Solo。

一股淡淡的充满存在感的味道传了过来,Illya在今天晚上已经闻过了许多Omega的味道,但是他们之中没有任何人闻起来像是Solo。Solo闻起来像是——就像是一个Omega。没有更好的解释。发情期的十分欠操的那种。让Alpha疯狂的那种。

Illya几乎在那个身影出现的一瞬间就认出了他,他的双眼定焦在了黑发的男人身上,因为距离过远Illya没法准确知道Solo是不是也会像其他Omega受了某种迫害,Illya只希望他没有,因为不管那个人是谁,Illya都会好好找他谈谈的。无法拒绝的那种。

“一个漂亮的Omega”主持人大声说着,“也许年轻有些大,但是,嘿,看看这个屁股,你可不经常看见那么一个完美的屁股。”台下发出了一阵哄笑。“这身肌肉,我非常好奇它们摸起来是不是跟看起来一样棒,你们不好奇么?”

“而且,他还没有被人标记过,你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Illya感觉血液都被冻结了。

“我们的部分到了,”Gaby说着推了推Illya,“别发呆了。”

Gaby迈着急切的步伐向前走,Illya跟在她身后穿过人群,然后在适当的位置拉了她一把,让她停了下来。时间和位置都掐得刚刚好,在保安过来前他们只有三分钟的时间。

Gaby气愤地挥动着手,然后用手里卷成一团的杂志打了Illya一下,嘴里嘟囔着一些气愤的话,“你完全不懂我想要什么!你怎么能怎么做?你怎么敢!”

Illya十分合作地皱紧了眉头,看起来非常不高兴(当然,此时他也确实不太高兴也就是了),“你在说什么胡话?我们不是好好的么。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说。”他说着轻轻拉了一下Gaby的手臂,但是被她躲开了。

“回去了,然后呢?让你再来骗我一次?我真的看起来那么蠢么?”Gaby的声音渐渐变得尖锐起来,像个十足的失去了理智的女人。

他们身边的侍者看起来十分苦恼的样子,劝说的话都被Gaby和Illya渐渐升高的指责对方的声音盖了过去。现在他们附近的人都停下了交谈,连看台上的活动都暂时停了下来。很多人在看到这一幕后无言地摇了摇头。

太典型了。

他们的大脑已经自动为他们代入了自己最为熟悉和认同的解释。实在太典型了。

Gaby透过眼角看到了分到Blake  Sterling所在扇区的侍者犹豫了一下走了过来。等的就是他。

“我告诉你,我一天都受不了,你个野蛮人,我真是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才能忍了你那么久!”Gaby撂完这句话转身准备离开,刚好不好撞到了侍者身上,“真是对不起。”她抬起头来一脸愧疚,“这个给你吧,我拿着也没用了。”她的后半句还透着一分压抑的愤怒余韵,这让侍者没能立刻说出拒绝的话。

接着Gaby踩着高跟鞋仰着头从门口离开了,刚好跟保安擦身而过。

在她的身后,饰演着情人/丈夫/姘夫的Illya低头骂了一句不太文雅的话也跟了出去,没人上来试图拦住他。

这个小小的插曲就像大海里的浪花一闪就不见了。这个叫Pual的侍者耸耸肩将手里的杂志摊开来,书面上清楚地写着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他挑了挑眉毛,但也没觉得很奇怪。这本杂志的主编就是著名的Gery伯爵,皇家的浪荡子/私生子(有关这个传闻从未被证实过,但是所有人都那么相信着),以对性的推崇和对Omega的出色品味而闻名,所有人的Alpha都恨他又都想成为他。这本由他出版的杂志销量一直不错,实际上,这个拍卖场里就有。那位女士一定是在气愤中随手拿起了桌上的书就走了出来。

Pual带着这本书回到了Blake  Sterling所在的扇区,随手将手里的杂志放在了小桌台的一叠杂志上。

“啊哈,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在Blake  Sterling的身边,一个两鬓略有斑白,年龄四五十上下的英国人拿起了杂志,他穿着一身十分合身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西装,浑身透露出一股洋洋洒洒十分自若的气息。

Blake  Sterling看了他一眼。

Waverly感觉到了他的眼神,随即从善如流地伸出手,“Waverly。”

“Sterling。”Blake伸出手跟他短暂地握了一下。

“Blake Sterling!我怎么可能会认错。你本人看起来比报纸上更精神多了。很美好的夜晚,不是吗?”Waverly笑着说,脸上带着伦敦特有的介于热切和讽刺之间的笑容,“今天的拍卖会很棒,你不准备买点什么么?台上这个就很不错。”

“还好。”Waverly说着,语带克制的冷漠。

“太可惜了。”Waverly摇了摇头,“他以前可是Gery的宝贝,如果你记忆力还好的话你也许还记得伯明翰的事?”

“那个Gery?Mr.S?”Blake  Sterling坐直了一点,看起来终于感兴趣了一点。

“伦敦还有几个Gery?”Waverly说着,将手里的书递给了身边的男人,“第五页。”

Blake接过五十度灰的杂志一目十行地扫过上面的介绍和照片,插图上的人显然就是现在台上站着的那位。一把抓住了Blake注意力的并不是体型的变化,而是这个Omega漂亮的蓝眼睛里显示出来的坚毅——这让他觉得有些被冒犯了。在心里,Blake一直觉得Omega都是一些打扮得漂亮的来彰显主人身份的宠物。

但显然上面这群人不包括这位。Mr.S确实看起来非常,非常有趣。他已经可以想象到这个Omega跪在他面前,潮湿的蓝色眸子抬起来看着他,而自己的东西插在他嘴里的画面了。而他还没有被人标记过!Blake换了个坐姿,把脑里的想法挡在后面。

“是他?我以为他已经死了或者怎么样。”

“谣言说有个有钱有势的美国人把他带去了美国,让Gery伯爵伤透了心,”Waverly说着,交叉着十指,“但是,你知道的。”他偏了偏头,任由男人用想象填满其中的空缺。

“那他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Blake问,语带疑惑。

“没人知道。但是他绝对是通向Gery伯爵的一条捷径,也许还能见到真正的Gery本人。就我所知,Gery可掌管着伦敦不少的通道。”Waverly说着,朝上指了指天花板,“天佑女王,今晚注定是个有趣的夜晚。”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Blake看着眼前这个男人,皱起了眉头,“我们见过吗?”

“一两次,也许。对于玩这一套我已经老了。现在是你们年轻人的天下了。”Waverly说,“我只希望你以后在做生意的时候还能记得有我就好。”

Waverly能够从Blake的表情中看出这最后的一句话最终促使他做出了决定——让他以为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再给他一个无法拒绝的诱惑——这时,台上报价的声音在一阵争斗后在达到一个较高的价格后慢了下来。终于,Blake看起来像是下定了决心,对着站在身边的手下耳语了几句。

鱼儿上钩了。

收到Waverly发来的确认信息时Illya刚刚换好衣服,他拉了拉衣服的下摆,在看到一旁的西装不可自制地想到了Solo。西装从每个方向来看都只会对任务造成障碍,而那个黑发男人就喜欢穿西装,他最喜欢这种事了,Illya几乎可以在头脑中描绘出Solo朝着笑得一脸得意的样子了。

该死,他又想到Solo了。Illya有些不安的数着自己的呼吸声,他的右手颤抖着。他不记得有任何一个任务像这个一样让他神经紧张,脑袋深处隐隐生疼。也许跟他快要到发情期而在今天看见那么多稀少的Omega有关吧。

“好了,这就是全部了,我想。”Gaby说着,她已经在礼服外套上了黑色的风衣,将盘起的头发披散了下来,用手松松地搂了一下,“噢,对了。”她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包里拿出两只密封的针剂,递给了Illya,“Omega抑制剂,两只,你知道怎么用的,是吧?”

Illya快速地将针剂接了过来,收进了贴身的包里,不想要在上面思考哪怕一秒钟,在这之后他一定要把自己灌醉,然后忘记这一切。

这个世界已经足够疯狂了,谢谢。

“对了,”Gaby在Illya转身已经准备离开的时候叫住了他,“我该担心什么事么?”

“只要等着我们就好。”Illya回答,身形渐渐隐入了地下停车场的暗影里。Gaby忍住心里的不安,她能感知到有什么事要发生了,好的或者坏的,她不知道,她只知道有什么事将跟原来不同了。

哈。她张嘴在寒冷的夜晚里呼出一口白气,希望Solo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很多人会不高兴的,非常不高兴。
TBC_

评论 ( 19 )
热度 ( 30 )

© N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