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i

不过黄昏

【McDanno】The Wrong but Wonderful Journey 半AU CH 2

作者:鱼鱼鱼太(m.yy)和 Svenson

分级:Gen

上一章链接:https://marvey0801.lofter.com/post/1cb4d5c6_993d67b

这一章的作者是我


Chin匆匆忙忙地走进H50的总部,皱着眉,脸上带着十分困扰表情,在路过Steve的办公室时,被Steve叫了进去。

   “怎么了,Chin?”Steve问。

   Chin张了张嘴又闭上了,显然觉得这件事难以说出口。这让Steve更担心了,他认识Chin已经超过了十年,这个十分可靠的男人不仅是他的朋友,也是他的家人。

“Chin。”Steve的声音很低,伸手握住了男人的肩膀摇了摇,“只要是我能做到的,尽管开口。”

Chin像是被打败了一样,叹了口气,“Steve,我已经三十多岁了。”他顿了一下,接着说,“我妈给我报名了一个情侣旅游团,对方是我的一个远房亲戚。Maria和我复合的事我还没告诉我妈,因为以前的事她心里还是有些膈应Maria。所以,你···下周没事吧?”

“什么?我?”Steve伸出食指指了指自己,“不不不,我可不行,Chin——”

“Kono是个很好的女孩子。据我所知,你也没有在一段关系里,不是么?拜托了,Steve,我答应了Maria很多次要带她去露营的。”Chin说,满含希望地看着Steve。

“你的亲戚···难道···长得像你?”Steve脸上带着坏笑。

Chin像是受不了他似的摇了摇头,对外而言Steve是富有威严的H50的头头,但是Chin还是能在其中看到当年那个爱开玩笑,大方健朗的青年的灵魂。Steve只是很少将这一面展现出来(特别是在不认识的人面前)罢了。“不,她可是有名的美女。而且我们只是家族里沾亲带故罢了,并没有真正的血缘联系。”

“哇,有照片?”Steve瞬间来了兴趣。

Chin掏出手机,在谷歌上找到了少年Kono的照片。那是她在13岁赢了全国冲浪比赛青少年组第一名时的获奖照,照片上的女孩对着相机灿烂地笑着。

“等等,她到底多大。”Steve问。

“现在吗···应该二十五六了吧。”Chin想了一下,回答。

“如果——”Steve竖起了一根手指,“我只是说如果,我去的话,费用——”

“费用包在我头上,你不用担心。”Chin笑着喘出一直憋着的一口气,脸上笑出了褶子,“而且Kono也是一名警察,你们应该很有共同语言才对。”

“一名警察?家族事业啊,Chin。”Steve挑起了一侧的眉毛,这让他看起来出人意外地年轻,“旅行是去哪里?”

“欧洲两周行。”Chin说,“有事情我会给你打电话的。你也一直想去欧洲看看,不是吗?我们工作那么忙,那么好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拜托了,Steve。”他拍了拍Steve宽阔的后背,“你可救了我一命,man。”

“不用提。”Steve挥了挥手,“所以···我们就这么说定了?祝你和Maria早日得到幸福,Chin。”

Chin脸上的神色变了一下,但是很快恢复了正常。眯着眼对着Steve点点头走出了办公室。

心里想着——Steve可是他老朋友了,那么坑Steve好像不太好啊?但是Steve已经答应了欸,Kono跟我说她找了一个警局的好友代替她去。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大不了两人性格不合打一架?

这一次,Chin即对了又错了。对的是,他们确实打了一架,错误在于,两人的关系在回到岛上后还是纠缠不清。


TBC


评论
热度 ( 14 )

© N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