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li

不过黄昏

【原创】【润P】All of Me OOC预告

配对:松本润/ 山下智久
分级:G
总述: 大约就是被群里有毒的脑洞奶了一口的产物,没有售后,全是脑补,OOC警告。

    青春总是让人怀念的。有时候松本润能回想起堀越,在他睡眼惺忪地对着镜子刷牙,或者在准备阶段结束等待上场的空闲间,很快的那个瞬间就过去了,什么也都没有改变。或者只是他希望如此。

    并不想回到过去,松本润清楚地知道这一点,他已经很习惯现在的生活了,而且重要的是他做的很好。这就够了。

    在得知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再次限定的消息时说没有一点震惊是不可能的,甚至有一种时间错置一般的恍然感。人们在出现两件相似的事情时总会如此,如果他愿意这样欺骗自己的话。接着又得到了节目的通知。

    即使身为一个事务所的同事,平时见面的次数也是寥寥可数。在松本润谜一般的庞大饭友中山下智久的名字被提及的频率低到可以忽视。明明并不是这样陌生的两个人。

    在节目开始前跟Yamap一起吃个饭吧,在工作的间隙间,松本润确实这样想过,明明有好几次手机已经拿在手里了,却没能拨出去那个熟悉的号码。对方可能会没有时间,然后尴尬地拒绝掉吧。

     即使见面了。又该说些什么呢?这样对彼此从来没有敞开过心扉的两个人。那种无论如何都想让对方明白自己心意的人所具有的勇敢真让人羡慕。

     所以为什么我永远只能说出口不对心的话呢?

     /Yamap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这个问题让松本润一时无言。龟梨和也倒是很快地给了一个让人满意的答案。接着。

     /我们是总武线队伍。松本润是城市boy。/

     ‘’这边真新奇。‘’

     ‘’前辈不是去另外一个方向吗?‘’

     ‘’ 啊,今天有些不同。‘’

     得到了一个挤出来的笑容,很快就消失了。还像一颗小桃子一样的山下抿了抿唇,脸上满是无措,身体又朝着身边的生田斗真后面靠了靠。显而易见的不安。跟身边一直笑着的斗真形成了显著的对比。

     这个家伙怎么一直在傻笑啊!这是松本润第一次对这种笑容感到不满。什么嘛。

     /想起了学生时代,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热血沸腾呢。/

    ‘’ 长跑?‘’

   ‘’  是啊,前辈。‘’

    ‘’为什么是长跑?‘’

     ‘’欸?....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带着鼻音而显得软软的熟悉声音。

     ‘’身为杰尼斯,输了说不过去哦。‘’

    ‘’嗯。一定会加油的。‘’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最后还是输了。松本润记得最深的画面是一脸不甘的Yama被生田斗真一把抱在怀里的画面。身边一群损友还在打趣。于是他前进的脚步就停在了那里。也许从那个时候就明白了这个人是不需要我的吧。

     后来发现了山下有时候会借斗真的运动服。于是出于一种自己都不明白的心态,松本润撬开了斗真柜子私自借走了那套衣服。但是只穿过一次。

     ‘’这个是米奇的挂链么?真可爱。‘’

     ‘’啊,是啊。‘’

     ‘’Yamap喜欢米奇吗?‘’
 
     ‘’他超喜欢的。模仿米奇说话的声音可像了!‘’

     脸红起来的样子真的超可爱,如果能把眼睛露出来就好了。别低着头啊。

     ‘’我也喜欢米奇。‘’也很喜欢这样喜欢米奇的你。最后这句话他并没有说出来。

     是真的。两句话都是。

     山下智久对于松本润是怎样一种存在呢?想起来的时候心沉沉的,又有些发涩,像被人捏着皱在了一起,又像是被什么东西拖着一直陷下去似的。他不曾,也许也不再会这样在意一个人的存在了。

    松本润只让自己偶尔想到这个。

    / Yamap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

     我很喜欢的人。

The End
写完我自己都觉得违和感爆棚……

评论 ( 1 )
热度 ( 6 )

© Noli | Powered by LOFTER